close




聽說有兩個人生日

有沒有~~~我還特地去陽明山採海芋當生日禮物耶

有沒有很感激我

哈哈

烤肉烤肉~~

狂吃的我 

吃到快死

不過這都要感謝

廚師家齊 

助理手一號豆子  助理手二號乃哥  助理手三號 XXX不知道他叫啥..

以及我這個天才的配合

哈哈

我們這邊烤超快的蠟XD

陳峻谷  烤完都不吃    放在盤子說要最後再吃

這是什麼鳥歪理=  =

這樣味道有比較香嗎    凸

明天聽說有一場

  珠  奶            海      

哈哈哈

想看耶!!!!!

最後在祝一下  小新生日快樂辣   (  雖然你過了 )

笨笨生日也快樂    ( 海芋我白帶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