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走! !但是我要走到哪呢??

哪裡才是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時間真的很快  大學一年又快過完了

可能是平常都在玩的時候度過....

是不是該好好想想

未來要做些什麼  !

提早準備不算壞吧XD

記得前幾天  即時通跟msn突然冒出幾百年那種沒上線的人

他們都是我以前的朋友

當然要問他們過的好不好阿  有沒有繼續唸

大部分都有.....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已經在上班了XD

不是打工唷= =

(心裡想  奇怪  上課哪來時間上班  這麼神  該不會是在唬爛我)

呵呵  我想這就是我和他們差別的地方

懂的會為自己打算  邁向未來努力

才是真正的贏家吧

快吧 誰來讓我開竅一點   

讓我早日想開  哈哈  !  !

不行辣    一百億我要賺到辣    

(超會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