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可最近作了超級多好事  Woo

最近牠可是鬧著南京大屠殺似的

聽阿坤 (牠主人) 說

他宿舍家俱阿 該壞都壞 不該壞也壞了

全部被瑞可咬壞  

連相機也不放過   一萬多照樣要給它咬下去

超恐怖的...

牠應該是被關久太無聊了  哈

今天帶牠出來散步

校園走透透  還帶牠去海邊吹風

倒是發現   我感冒越來越嚴重=ㄦ=  淡水風還真是大

~~)))))))

人色就算了 狗比人還色.....

看到媚媚就跑過去  拉不動耶

害我不小心跟陌生人聊天  哈哈

真的是超級不小心...

c c 

================================================

p.s.

昨晚睡覺  記得五點多吧  快早上了

突然聽到爆炸聲  我整個嚇醒....

真的是 碰~)) 很震撼

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當時頭腦閃過第一個念頭  

一.   (應該是打雷  新聞說明天要變天  趕快看電腦 有沒有被閃電打爆   沒有耶)

所以應該不是  這時頭腦又閃過一個念頭

.  (阿共!!共匪打來了!  !飛彈射過來了??阿要拿什麼打共匪?)

我還注意聽  有沒有第二次爆炸聲耶

也沒有.......

結論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XD  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