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上天的安排XD

很慶幸的  這次輔大聯誼非常之[ 讚 ]

由於天氣太爛  導致他們突然都說不來

不過我們男生還是照樣去了    沒女生??是要玩老二??

哈哈

算辣 沒差辣 !  !  當做一次出遊吧

不過蟑螂這位先生  倒是很精靈的

馬上去找到媚媚出來 還是網友  今天又是第一次出來   哇靠  (驚)

無言的結局就要從這邊開始辣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大笑

本來是要到烏來烤肉

後來在新店附近大潤發裡面 本來要買器具了

考慮很久 還是算了  乾脆去吃燒烤...

畢竟這種天氣    可能還沒升起來  身體可以濕ㄧ遍了

最終就決定到西門吃燒烤   熊一嗎  好像是!!

蟑螂先生也很慷慨的說  我幫你們擋一些

(意思說請我們這些王八蛋  哈哈)

所以算算我們只要出三百四

給妳一張好人卡了 你是好人

以後要吃燒烤的人  請找他  他比用VIP卡還划算很多XD

阿為什麼他要請我們勒???因為他良心過意不去  哈  因為它有媚媚可以載XD

還在燒烤店你儂我濃的  OH~~~~~~

這間燒烤只差沒有玉米濃湯而已  真的味道很重耶

第一次出來的網友   從旁邊看下去  好像已經認識五年的感覺  =   =

超酷的蠟  woo~~~

(你想讓電腦泡水嗎??)

不過還是祝你成功辣蟑螂     你知道我說什麼成功吧XD

GOGOGO加油.....

吃飽了大家就一起在逛一下西門

精毛!!! 我們要忍住  雖然我們都看到很多畫面....

&%%^%XZ*&*%$#$^&*(+%xz

以上文字已經過處理  哇哈哈


好辣 還是不錯辣! ! !  出來吃吃喝喝也很好阿

大家應該都吃到要撐肚子吧 

8點多大家都閃人了  

我還沒回家 去南京東路找人

小不點聲音變成熟了耶  小孩子的聲音都不太有了  好酷唷

阿肥  下次買踢不濫的鞋子靠你了   7折還是6折是吧   OH~~

弦府   我要edwin辣  叫他快去問員工價多少 五折五折五折  yayaya

之後他們都要去樹林釣蝦   我沒去....

因為....

我....

我.....................

累了! ! !   腳好酸   

回家補眠辣

11點半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