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  0   8   年   4   月   2   6   日   

約翰紀念日 

昨天晚上我們一大批人  到家樂福購物 準備明天園遊會東西

器材就花了兩千多 ( 會不會太扯...)

而且 我們還不打算要賣 而是要自己烤肉XD

賠死了賠死了   班費全部掏出來吧  哈哈! !

一大早我們就快去場地準備了  涂祥真是(屎運)  抽了一個很好的位子

這麼小的地方怎麼烤肉??   想把旁邊燻死啊....

但是經過很多次溝通  我們終於換到  比之前還的地方

在電資大樓前面  送辣 感覺舒服多了

不管在烤肉準備 還是在烤的過程

我終於知道.....人多真的很難控制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只能說我們班配合度真的很差 =  =

融入OK?????

要感謝愷子鄭宇軒    食材準備的很辛苦

也要感謝和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購物的大伙QQ

辛苦辣

烤肉用到一半  我們還幫國貿的賣飲料...

他們班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沒一個人想賣似的

委託我們班幫他們賣

但是好像過程溝通有問題  導致後面出現一個問題

很靠北.....算辣XD


學校的園遊會整體說還免強....

不過有個我很驚訝  (驚) 嚇到

這算車展嗎??

我愛Porsche  這台黃色應該是吧! !

真的好漂亮  超漂亮   


開那種上路等於是開一間房子在走.....

那種魅力真的讓人非常的誘惑  oh~~~~

p.s. 這裡有一小段影片  東京甩尾是吧!!
(  http://www.wretch.cc/blog/zaa174174&article_id=5251005  )
我要我要我要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到後來我們還去

企管和電機辦的  ""鬼祭""

就是鬼屋辣

我們排超久的   快到門口要進去的時候

還聽到裡面傳來尖叫聲.....

哇靠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  效果做這麼大

不過我進去有被嚇到   嚇到一次辣  哈

  我被推到前面走第一個=  =

我還記得有一個地方  他們裡面的人丟出嚇人的假人

丟完還說 :[可以幫我撿回來一下嗎??]   呵呵

笑死

今天我們老大腸胃不怎好   拉了N次便....

WOO   好像把大便當成嗜好...

三點多要結束要收工的時候  怎班上瞬間減少一半人以上...

你老師可好 ..  在那之前點完名之後  

很多人都繞跑了   

真的很有[[[[[[[[[[[[[[[運動家精神]]]]]]]]]]]]]]]]]

心裡還是有許多OS    哈

我好累   

下禮拜期中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