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一  不用上課  校慶補假辣   OH  Ya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準備

要去烤肉唷 qq

淺水灣  gogogogogogo

到那邊  好多不認識  哈.....

跟別班去烤的

一大堆真的都不知道是誰   其實好像也沒差

反正大家都麻是烤肉  呵...

我們有個廚師小黑


事前還準備一鍋火鍋   好喝耶  還特地雞肉當湯底  !!

一剛開始烤肉   感覺有火鍋好奇怪...

因為天氣熱ㄚ   怎會想吃     但是到後來  真的感覺的

有火鍋真好  哈哈 ( 要往下看才知道   哈 )

好熱好熱  我要去玩水辣

我愛夏天 我愛辣妹  哈哈

看我這副陽光般的少男  ...(還自稱很陽光..)


本來是沒打算要下去泡水  

後來不知不覺  身體被浪沖的溼答答....

硍xd

脫辣  



其實海水不會耶 我本來以為很冷的= =

不過有個倒是真的...超鹹  超級鹹的辣

再那邊呆一天  可以一年吃東西不用+鹽巴了

看看我 被虐待成這副德性



我也不知道位啥 是我要被弄.....

哎呀 好噁心阿  全身都泥巴!!!


當時躺在地板  乃乃還有點癢癢的....

本來以為 該不會是螃蟹在咬我奶頭...

原來是有人在偷摳我奶頭    怎有人這麼變態XD

這時候就要說火鍋的重要惹

玩好水上來   冷阿! ! !

走道涼亭   火鍋耶  哇靠

喝一碗  超幸福的辣  感覺身體在飄

我記得上次來淺水灣是去年的事情....  雖然就在學校不到10分鐘路程

看看我有多懶 呵呵  

看海真的不錯    可以忘掉很多事情 >   <

時間過好快

下午了耶   我跟涂祥  小艾要先閃了

要去下一攤....

回宿舍洗個澡出發
===================================================

之後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聽到 台北下大雨...

挖勒靠  嚇到 

想說到底要不要過去..

之後就把車停在竹圍  坐捷運了

本來事要去吃OLA  ( 簡餐 )  在士林

後來想說算了  看到附近有刷刷鍋

就進去吃了

有一個店員阿姨超好笑   人還不錯

她下班還跟我們BYEBYE  我還以為是哪個辣妹跟我掰掰...


不過倒是有發現  有妹妹在偷看我  哈哈

不是我自戀喔...被我發現好多次耶  =    =  

一個字  [[[[[[[[[]]]]]]]]

到現在  肚子整個就是撐  真的只能扶的走

現在已經從早上烤肉  吃到現在  又是吃涮涮鍋...

OH  天ㄚ 肚子不知不覺  有變大耶....

後來我們又是茶店喝茶打牌

又是要喝飲料

整個不行....

突然發現到

今天雖然是玩一整天

但是好像也是吃ㄧ整天  好扯.....

肚子早上撐到晚上    看來  強胃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哈....

結論就是 我很累....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