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暑假兩個月過去{#emotions_dlg.emotion_055}

到現在開學快一個月

現在才新增耶  haha  超級懶惰  照片超多  故事超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今天中午跟我們的  愛  青豆小女兒吃飯

 

真的是吼 還是一樣的可愛 哈哈

四朵花是吧 XD{#emotions_dlg.emotion_006}{#emotions_dlg.emotion_006}{#emotions_dlg.emotion_006}{#emotions_dlg.emotion_006}

現在超多女孩都是被打到=  =

有些打的太OVER 有些卻是剛剛好耶  HAHA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什麼是被雷打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0}

____________________

白毛 & 彭謙  兩個都不喜歡拍照

理由都是超級奇怪

怪咖唷  不過你們兩個真的看起來  超像兄弟

 

天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課雖然是滿堂

但是第一堂老師  上課超有性格

本來第二節快結束  要下課去WC

 

沒想到他說   各位同學  我們今天就上到這邊  下課

哇靠 !!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老師都這麼隨性  退錢辣 !!!!!!

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是郭台銘的課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書

因為他上課的內容  全都來自於

報紙  報紙  沒有錯 就是報紙

他就是唯一我目前看過

叫我們買書  上課卻是用報紙畫好的重點

放在投影片來敎課{#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超酷  超強  我不知道該說啥

所以 到底要不要買課本???{#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超懷疑.............{#emotions_dlg.emotion_0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是一年一度的新生   14系大會考

哦哦!! 超多人

原本我們想說  晚點進去  學姊說不定會幫我們升好{#emotions_dlg.emotion_037}{#emotions_dlg.emotion_037}

沒想到晚半小時進去  只有我們那組是空的

無言辣   心裡還想說  最好不要來

 

就我們5個男生烤就好

阿事情就是這麼的巧

升好火的瞬間  他們來喏....

真的是有夠OOXX的  哈哈

不過他們自願說要烤肉   免強原諒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認識好多"" 新朋友"""耶

可是 到最後我相機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總覺得相機電池壞掉

我昨天充好   今天才拿來用  不到一天就沒電{#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害我雖失慘重....

不過還是有可愛的學妹辣

  

YO

他們大部分都是我們學妹

 

我還被要電話ㄟ   爽死{#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為什麼可以這麼爽???

我好開心

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 還有很多事沒忙

掰掰{#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