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 好天氣 太陽在微笑

我有聞到夏天的味道辣


我要幫學校改名

叫做約翰渡假村

OH~~ㄇㄉ  真的跟養老院沒什麼兩樣

風和日麗  鳥不生蛋 空氣又清晰

真的很適合養老XD

今天陸上運動會比賽  

我參加壘球擲遠辣

哇靠  好多人都參加這項=   =

我本來以為這項會沒人報名.... 我14號  好像70幾個報名吧

沒有用蠟 其實我都不放在眼裡說  哈哈

(太有自信了)

很多人還懷疑眼光看我  我穿這樣確定來丟壘球??

還有人全副武裝耶  哇靠  帶手套的也有

幹麻 自由搏擊??  沒必要吧

沒再蓋的勒 ! !

順利進入決賽........

我跟第一說掰掰了   OH   雪特

雖然我沒看到最後公佈成績辣  因為我先繞跑了

不過二~三名跑不掉辣   應該是其中一個

不知道有沒有MONEY

我要MONEY MONEY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