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好兇   不知道位啥   肚子就是在那靠腰

我有做什麼嗎 ??    我都不知道....

就是一直吃

每次到埔園吃中餐  不知不覺就點了超過70摳

馬德里.......

明明就幾樣菜  還沒有拿肉  就可以這樣    

幹 = =

我要節約了   我要開始大絕招了   

到埔園只吃20摳以下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  20要怎吃....

硍 這個就有學問了

先拿一個菜色  不要多 但是要好下飯  

譬如:炒筍子   大腸豬血糕   等等的...不要拿多

這樣就好  再來就是去拿白飯  因為白飯只要付5摳   可以無限量續碗@@

當然很懷疑 光是白飯哪吃的下 菜也只有一個   要怎吃呢??

答案是..... 白飯拿好  再回去夾菜區  不是偷加菜  沒這麼賤=   =

是去((((((攪拌汁)))))  看你是要醬油汁  還是魚的 都有 很多... 這樣很下飯  哈哈

超省錢  又可以吃到飽  爽= =  靠這招來省錢    衣服都還沒買  就快吃垮了  ㄢˋ

呼 今天終於帶我們的小黃去洗澡   

小黃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是誰   在學校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們拿著一條狗鍊  牽著牠

就是他了  她不是我們買的 也不是別人送的 而是我們撿來的...

至於原因 請找之前網誌  我有說到牠  牠是我們的恩人>___<

今天帶他下淡水洗澡    去寵物店  哈哈

哪個野狗可以受這樣好的待遇??他真的爽死了他  遇到我們這幾個人

洗一次伍佰   每個人平分差不多50摳  恩 還可以辣  做了一件善事

頭一次投資在小黃身上5百 ya.........................  +1  

那個店員一定很懷疑  為啥要對野狗這麼好=  =

對他解釋也只是麻煩  我們把它放在那邊洗澡  要一小時  總不能在那等吧

想說先去吃飯  再來接牠   沒想到  老闆說不行....怕我們會烙跑

因為他說很多人就是這樣棄養小狗..... 主人一去不回

沒辦法 只好用抵押東西  我ㄧ剛開始抵押駕照他說不行 她說我可以再辦一張

哩老師的  誰這麼無聊.....  

後來就用我手機抵押  硍  =     =  真龜毛   

吃飽回來接牠  恩 不錯 真的蠻香的  小黃你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