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阿!!  頭一次體會到大學的段考

看英文看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看到自己都有點心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還是怎樣  

不過後來考試卷出來  事實證明  就是這麼的簡單  揪靠北!

這樣我哪受的了....

難怪人家會說大學生連個高中生都不如

下禮拜就要考微積分 經濟 國文 軍訓    

還一次排再禮拜三  幹麻......一起死就對了

微積分該會都會了  不該會也會了  哈哈   給我及格  我只要及格!!!!!!!!!!!!!!!!!!

經濟 很好  看不懂 ㄇㄉ    怎嚜全部都是國字跟畫圖  是要給誰難過??

國文 看到就個就想笑   還記得以前國,高中一次就是考個4~5課

怎嚜到大學只考兩課   而且還都是類似小說那種的課文  類似故事書  

 根本看不出什麼鳥重點

也不知道自己看的對不對   一下子就看完     真的跟英文一樣  看到會想笑

軍訓  ya!!!  沒必要一次考試就上完整本吧??  煩辣  又是一個沒有選擇  

都問答和申論題    ..............  

寫不出來就給他寫   (( 支持軍購案 捍衛中華民國   努力 和平 救救我     )).幹   好靠北 會不會扣我分

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