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讀書 真的很不方便  一年四季我看都在下雨

雨還不是都下直的  加上風很大  所以都是超級斜

拿雨傘都沒啥小路用  拿著也是準備壞掉而已

更好笑的事 我來這邊前前後後壞了三支雨傘

阿整天去買雨傘就好了阿

昨天才又剛買一之7-11 60摳雨傘

沒想到 ㄊㄇㄉ  今天去圖書館跟人家假認真

出來看到我的雨傘不見  你老母bㄐ的  昨天才買的雨傘就被別人幹走

拿我雨傘的沒屁眼 =   =

那時候心情就很美送  外面又是下大雨  總不能淋雨回去

只好也幹別人的 送辣  幹1之看起來破1百塊的=  =

沒有良心的我  沒有就這樣結束  我還把一些雨傘丟去外面淋雨

ㄇㄉ= =  好沒天良......  哈哈   白目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