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上課太無聊

原本在跟凃祥討論Levi's褲子阿   衣服阿

不知不覺就講到錢的部份.....

講到說  如果有一百億  你要做什麼 ??

小艾有非常非常大的野心   

蓋學校   而且是女校.....  廁所還要有附設xxx才合格  哈


放銀行我看花利息就夠了吧......

要怎樣生活  怎樣享受 怎樣怎樣的

不要太貪心  一億可能都很困難XD

100億ㄟ   我們還白癡用郭台銘舉例...假如他真的只有一百億

(當然它還有很多)

那他從出社會平均一年要賺4億耶  

我看我一年都還寫不到四億個<字>  何況是MONEY  哈

真的超會幻想的我們

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就突然說到凃祥他家的事情

不講我還不知道原來你身價已經是..... 

(等等打出來怕有人綁架他 哈)

其實真正有錢的都很低調XD  凃祥你知道我再說誰... 馬場嗎??  哈


分財產ㄟ! !  不過還蠻為你難過的   

在那樣的家庭  要承受大人們他們的事情  實在有點....

聽你說出來  感覺還是很孝順的小孩ㄟ

我相信你阿公會保佑你的臘qq

說不定認識到我算你好運ㄟ  我可以每天咖虎爛給你聽XD   哈

今天上通識課  跟不同班的分組討論   主題叫啥 忘了

發現很多都是不婚主義   他們都認為現在的社會  養個小孩真的很困難...

支出不是開玩笑的   

挖!!!!!以後還真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