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堂姐結婚

一下課馬上就回宿舍拿東西閃人

速度真的超快  我自己都很佩服....

頭一次禮拜五四點準時滾離學校耶

還遇到菜包小朋友   我差點被騙做錯捷運  哈

做了超久超久捷運!!

看到沒  阿公你怎麼這麼酷??


你知道嗎??

從學校到我家捷運站  就是從淡水尾====到板南線尾巴(永寧站)

oh~~好靠北   屁股真的會變硬XD

有沒有看到  雲林耶! !  其實我是回到三峽

再馬上開車到雲林的  厲害吧  

哈哈

當然不是阿....這個只是在土城而已  ......

到那邊感覺好像是我們最早  =  = 

女方親人這邊也不能太晚到辣  要不然太沒禮貌了

大家都長大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已經大一

時間真的過超快   哈哈

昶志我哥

最近放榜順利考上北科大研究所   讚!!  神人

尉宸也是我哥

今年也進了華碩公司   當了科技新貴辣

書玄也是

今年也要從淡大畢業了 

我看下次都是大家結婚的時候辣    哇哈哈

me

大學新鮮人   每天都不知道在充蝦小   玩到可以拿到班上第三名??

是不是有點沒天理.....很不想承認我是天才說..  (不要打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最近逛別人網誌  看到有句話很讚

===============================

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