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又來辣
((應該是我回來了   好久沒有更新了   快爛掉了))

我們家的粽子都是自己包的唷

大夥都會回來我家   一起包粽子Q

你看  

傳說中的大鍋炒   嘿嘿....

不過很乾淨的蠟

份量超級多

人多麻   

貓耶....這個是野貓 (乖的勒)

有一隻上個月被咬死說  =   =   

被狗咬死....為了爭食物吧   因為我們都會放東西給他們吃

好像是搶不贏一群狗  就被活活咬死...

好可憐><

阿後面是我家後山XD


空氣好的勒   哈

聽說那邊有間大學喔????  聽說.....

看起來好像很偏僻

其實還好辣  哈哈

從頭到尾我也沒在幫忙.....

看電視...準備等著吃....

其實那時候我在看世界末日

OH ~~

那個不管看幾次 還是很好看   感動耶 

看不膩的片子

準備一早上   你看看 

都是料都是料!!!   


我要吃粽子   ...

我後來吃了顆....

ㄟ西郎   超級稱

我真的有練過

先打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