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小家庭的聚餐辣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 太恐怖了 ]

火車真的超恐怖   大夥不覺得在等候車的時候

車子沒停站  咻過去  那是多嚇人阿! !  

而且阿  如果南下坐成北上好笑了

宜蘭變飛到基隆

坐過頭更白癡  

來回要花多久時間阿   

oh~~瞬間變成不會坐火車的鄉巴佬

哈哈  我還是比較愛捷運

不過我還是安全抵達中壢  算算時間不用20分

有沒有這麼快?? 如果騎車或是開車  也沒這麼快吧XD

中壢大耶  我原本以為中壢應該很小....沒什麼好逛

沒想到  真的很大 哈  (驚)

來介紹 f a m i l y 成員 ! !

首先這位首當其衝

她是青豆      馮玉婷



me的乾女兒

常被人家說是長不大的小孩

其實也不會辣   哈

她有個特別的能力   就是第一天上班  

隔天就被人家[[   f i r e d       ]]

優點就是很

缺點也是很

有沒有! ! !  就是很乖  哈

接下來這位

叫做阿南 ! !  劉晟南



是青豆的大姐! !

 是劉川楓的師父  哈  有沒有都姓劉  真是巧

啊他有個特別的嗜好  拍aabbcc片 

他朋友在看片子時  發現男主角跟他簡直一模一樣

同個媽生的  哈.....

沒有臘 開玩笑的  c c 

第三位主角

當然就我嚕 

我是小白         楊裕埕    oh~yes  



      我是他們的 

  一看就知道是個年輕有為的   哈哈

我超活潑超活潑超活潑超活潑超活潑超活潑

有要認識我們的 要排隊抽號碼牌唷 ~ ~ ~


之後我們的ㄚ南  就待我們去吃ㄧ間燒烤

3XX忘了!!  

還OK辣   還有一大片電視在我前面  

可惜我都沒看  哈哈

聊天聊好久! ! !

吃到好撐 

都是我在喝湯

青豆她簡直就是肉食性動物

沒有什麼肉難不倒她

好像有點恐怖

我們的阿南就是顧湯大使

顧到我把東西都塞滿    看不到湯頭....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赤壁赤壁 ! !

真的不好看嗎???  怎很多人跟我說不好看

到底有沒有騙我...

後來青豆說不能太晚回家  說什麼怕被綁走 

不要嚇到別人就不錯辣 哈

我也該回家了

去等火車那班還給誤點  搞屁阿

誤點23分鐘耶  

想殺人

想罵人

想打人

會被綁架的人應該是我吧 ! ! 

================================

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B去!!!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