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 7點多就起床了,
起來看個日劇 摸一摸 11點多了 該出門去學校 參加新生訓練
到那邊,看到好多人!一剛開始當然先注意哪個比較好看...哈哈
後來發現 沒幾個! 好可憐...後來就開始聽校長咖虎爛
沒想到他功力太強 沒人能擋!

光他一個人講就一小時多 別人要講都不能講
還都沒休息 ..厲害 口才太好 口水也比平常人還多
你站著都不會累 我坐在下面屁股快爛掉 痛苦\ /
後來就開始一聯串各科系介紹
我發現,裡面所有系主任 我們的最年輕...
這代表只是他最年輕...還是最不會敎..ㄏㄏ ((亂說的))
不過應英的主任倒是不錯!是個女的 長的有80分..
我們班上算算100個人 我~~我~~卻是排再第一個 雖..
學號還是xxxxxxx1 oh~~酷
以後該不會什麼都叫第一個
(哩娘...我會想打人)

最後還聽到一個好消息
所有的商管科系都要學微積分是沒錯
但是唯讀<資訊管理系>學 工程微積分 其他的國貿,企管,財經,只學商業微積分..
你老師可好!光是微積分就頭痛 前面還加個工程..是想幹麻
數學它都不認識我了 我幹麻認識他阿祖
系阿 這下完了!

結果就參觀個校園..回家 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