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陪大頭去燙頭髮了!!

之前幫我用的設計師一看到我....挖勒  你頭毛怎會變這樣?? 

我只能說我懶的抓  安全帽戴下來都變形  其實自己也亂抓 哈哈

然後就介紹大頭給潔西用  她一看到  挖 你頭髮有點短.....  
  
(我想說 系阿  會不會燙出來一個洞  ) 哈哈 

結果就開始歷經3小時多的屁股功   他在那用頭髮   

我在旁邊看電視! !   今天禮拜1人沒很多   改天也找這天去好了  

用到差不多時   潔西忍不住了   ..... 她叫裡面的妹妹幫我洗頭

重新幫我用! 哈 她也順便在幫我修一下   a到一次剪頭髮免錢的.....

高手出招果然就是不一樣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