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禮拜四再去買包包 鞋子那些的! !  

沒辦法 今天太無聊了  就找大頭中午殺去西門町血拼


買了2個包包  一件褲子 一件衣服  找不到鞋子...

有蠟  看了一雙乃克鞋子   一雙要4千多   

(ㄍㄢˋ.... 他一天能賣出2雙  我就跟他姓..)

貴到不行  只不過是金色  就這麼臭屁

還好 回到家 我還是沒放棄買鞋子的念頭

在拍賣買了兩雙   其中一雙就是在西門町看到的

只要1千多    俗到靠北!  !   那家店在坑錢嗎??

後來逛到2點多吧! !  天氣正熱

回到三峽去101吃冰

2碗ㄘㄨㄚˋ冰才90...  太便宜了吧!  !  

我記得我之前買1碗就70了...

他該不會是看錯我點的   哈哈

晚上吃飽之後! !  

再繼續跟老爸 老媽去西門町  漢口街   那邊有一條相機街  全部都是賣相機的

結果我買了T100   1萬多    我姊買了一台快4萬的單眼數位相機 

好敗家=   =  錢跟屁一樣   一下就不見了

我看老板也很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