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搬都搬過去了  不該搬的也搬過去了

整間看起來就是一副........飽滿 =      =充足

哈哈 我的形容很貼切


今天去宿舍搬做後一個東西過去

(  (電腦) )    去那邊接接線  也叫那邊的人幫我接網路

更重要的上插上電視盒   這樣才可以看電視阿  省空間 超讚!!

說到電視盒!   就是哩杯今天最不爽的時候了

飆髒話....... ㄍㄢˋ 他老師的

發現  哇塞超多孔的   要怎接??  哀 算了算了

管他媽媽嫁給誰   看到有孔都給他接上  發現  我隨便亂接  還可以看  真是他ㄋㄋ的神奇

後來就開始翻閱說明書  看操作說明   我第一個就是先找子母畫面的按鈕在哪

>>所謂子母畫面 就是可以縮放大小..讓我可以邊玩電腦邊看電視<<

結果說明書翻阿翻   遙控案阿案   就是沒有     (  阿後阿   咖哩哩杯氣死  )

我還發現說明書上面標示遙控器東西    有五個!  !   五個唷   五個按鈕喔    是寫說

                 本產品沒有支持這項功能
去死辣    超你媽的     這是什麼鳥東西   死沒屁眼的廠商    最惡劣的還不是他們

是賣我電視盒的店面     我!  !  帥哥小埕埕 =  = 

要在買之前就先問他  :  請問這台有沒有子母畫面的功能 ??

店員  :  恩......有喔 應該有!  !   後來忘記他說啥屁話  就很順的賣給我  我也很阿莎力的收

結果到真的裝上去的時候   啥都沒有    子母畫面在哪??   

沒有子母畫面  資八倒是有蠟  哩杯一肚子火

就打去他們店面  結果很搞笑的是  老闆接的電話   他回答我.....

( 恩 不好意思喔  我們員工說    他是說  :  恩 要子母畫面   要高檔一點的  差不多兩千塊左右)

我聽他在闢   幹他媽媽的   當然這句話我不可能罵出來..  我是很想罵

沒辦法 我爸我媽都在我旁邊=    =

真的他媽的一肚子火大  

算了!  !    世界上有這麼    ㄠˋ 的老板跟員工   也不好找了

還是想說...........

......

...................            ㄇㄉb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