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告英文分班名單....

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怎樣    全部總共分成15個班


我再第二......  

第二.... 

第二......................

.
..

這代表什麼ˊ~  代表我要被當了    我飛了

哎呀!  !  今他ㄇㄉ雖小..

真希望是我看錯

今天下午8~9節的游泳課   踢水  倢泳  什麼鳥蛋都有  快累死了

一起來   咻~))))) 咻~))))))) 風好大  不愧是靠海邊

一到下午  就開始在刮風了

游完泳還被叫去練球   我虛脫了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