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噴大雨    褲子好濕  上去資管大樓我們的教室

只看到大寶來而已   想說會不會走錯教室阿...沒人...

後來上課了     沒想到我竟然跟超人同班~

所謂的超人 我有在前幾篇提到他..................

他是可以從紅樹林捷運站走路到聖約翰大學的唯一傳人

沒有錯 就是他~~~ (沒照片 忘記拍 要不然一定更寫實XD)

他...英文...跟我同班    雪特 是分錯還是怎樣

不過看起來她好像真的會讀書=    =

今天英文老師就再問一個人問題

剛好我那題知道  我就想答案是+ NOT阿

阿老師不是叫我  他是叫一個女生

結果那個女生就不太知道  一直不願回答

好笑來了

第一次問答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 : XX同學 答案是

超人: not

同學 :...... (還不知道)

第二次問答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 : xx同學 答案是??

超人: not  

同學 : (好像真的還在思考)

第三次問答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 : xx同學  答案到底是??

超人 : not

同學 : 恩....還真的不知道

第四次問答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 :同學 答案到底是??

超人 : not

老師 : 我是有一直再問你喔

ㄇㄉ.......他就一直很愛回答

阿問一堆奇怪問題  老愛挑毛病   

我還想到老師說  請同學自己去信箱收作業

超人又回答了  : 信箱在哪裡

老師 : 學校給的那邊

超人 : 學校給的 我沒有阿

老師 : 有阿

超人 : 阿要去哪看??

老師 : 學校給你們的信箱看

超人 :可是我沒有阿

靠.......我快昏倒了  整個談話就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