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今天原本到11點課 提早下課

十點老師就說他要滾蛋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一個小時   11點就集合要出發嚕~~

原本是想說約人吃飯  去  被打槍  ( ㄉㄚ~~ㄉㄚ   ㄉㄚ   ㄉㄚ~~~~~~~~~~ 阿 我死了... 白痴XD)

我們就約在籃球場集合  到那邊的時候  哇塞 怎那麼多人..


明明通知沒這麼多的  想說會不會車子不夠

還好  剛好12輛車    OK的啦

一開始當然還是玩最古早的  抽鑰匙   挖勒ㄢˋ...  超緊張的

不過後來還是有不錯的結果 C C 

這時差不多11點多了   我們就飛往金山嚕

鴨肉鴨肉!!!我愛壓肉!!

一路上  咻~))~~  咻~~~)) 咻~~~))


靠腰  限速70   我們班每個人都超人喔   一個比一個還快      

整條路上  大概只有我們這 <<<<<群>>>>>  摩托車....

看不到什麼人  真是酷斃辣

在金山的路途     旁邊都是海   住再這邊的一定很好....每天都可以看海

白沙灣在過去那個不知道叫啥   好多人都在那衝浪  ~~

還看到有人衝到內衣都掉了

當然 那句話是我亂說的   哈哈哈

後來騎差不多快40分吧  忘了  好久喔~~

我們終於到金山      車子停好後  就邁向街上去


那間鴨肉  應該算是自助式的吧   菜自己端   一盤差不多都1百到1百五  不會說多貴

還不錯吃辣!!!  大家有沒有吃飽阿??.....   (現在問誰聽的到..)

總共好像 1820吧  22個人  超大團    下次的行程聽說是邁向基隆或新竹  哇塞  好遠QQ

大家都吃飽後  我們就討論一下  恩....好

陽明山  他在向我們招手了   !!!!!!!!


ㄏㄏ 出發嚕 GO~


(PS.前情提要   :  陽明山的路途  剛好遇到四季的天氣)

才剛上去的路上 風和日麗   天氣真是棒ㄚ!   太陽公公狂噴火焰XD

後來 恩~~~不錯  有點涼涼的風  也不錯  感覺秋天來了

再上去一點  哇塞   涼已經不見了....開始感覺倒是冷的感覺

這時在繼續上去    小霧出來了.....  小雨出現了  

我們不畏艱難  繼續給他上去   

大霧  靠腰~~看不到路了   整個路都白的


原本我還帶著眼鏡  不能在耍帥的....還是命要緊  先拿下來再說

發現還是沒改變多少    整條路就是看不到

有霧就算了  還噴下大雨了....搞什麼  我記得剛剛上來不是天氣好的可以烤肉了

沒在怕的蠟  我們還是一樣  繼續給他走    終於要到下波的時候了

原本都是在往上騎  現在要下山了QQ

這時候雨變沒了   霧也不見了   再過去一點     

看到 ?? 疑??那是啥 有一道署光....

發現 太陽 噗  真的假的

過去還真的  出大太陽   熱到要命

很難想像我們剛剛是經過那幾個白痴天氣再看到太陽的

騎有段時間了  這時不知不覺就飛到文化大學

就到那邊的麥當勞休息 打牌  吃東西 聊天


還有跟老外 SAY   HELLO   哈哈  超好笑的  他還會回妳

文化大學好像很多留學生  我們學校的留學生在哪裡??

休息完畢之後  有些人晚上還要趕攤   所以先走了

原本想說我們這些人  去西門 去唱歌  或是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戒色  不要說我說錯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講  哈哈 送辣

後來因為我晚上還要練球   沒辦法  我載著一個

大家只好為了我回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辣=    =

再回來的路上    我騎到一半的時候  聽到  ((蹦))

看後照鏡.....  蝦密    范姜摔車了   

超擔心的  趕快看一下  好加在沒事  擦傷而已   

不知道那個女的有沒有嚇到.....  嚇死人辣     

出事的話 我看今天在玩的怎開心

都是沒有用的......

這時到淡水差不多4點快5點了

說到後來也換我....

我載我們班回家之後   這時突然聽到電話響了   看到前面紅燈  

恩 就一手拿手機看  靠.......  不小心撞上前面    頭還在看手機=   =

我的小老婆就這樣插進別人都牌照裡面.....  前面有點裂掉  

我的天的  又有裂痕了  後來看到  原來是菜包小姐=    =

回摳之後竟然沒接  ㄑㄑ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好玩刺激又驚險的班遊  GOG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