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聊天聊到一半嚇到   停電....

你娘可好的  我嚇一跳


這時候我突然聽到許多尖叫聲    (當然不可能是我)

就在我隔壁宿舍    一個女生  (    阿~~~~怎辦 我還在洗澡辣>< 吼唷 怎辦法)

就在那一直叫一直叫   停電是不能洗嗎??

她那句話至少重複快10次    ......

還好這次停電好像只有五分鐘  這樣該叫做跳電吧!!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宿舍這邊 沒想到學校裡面的宿舍也是一樣

哈哈!!  我開機好  一上線  看到每個人的狀態超爆笑

至於打什麼.....請自己想像 

後來在跟阿哲聊天 他說他們六宿  (我們學校的第六宿舍)

整棟在那髒話大全  酷!!在現場應該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