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小間的賣場  我們竟然可以逛到快三小時   超扯的蠟

當然這個過程  是經過非常爆笑  無言 低能才過來的.....


一剛到家樂福時   我們一群人  (全部都電通+2ㄍ女生 和我 一共11個左右吧)

推著一輛車   開始進去裡面雪拼了!!

就一路逛阿逛  看到什麼就給他玩一下 什麼都碰一下

就是沒給他買一下   哈哈   這是奧克嗎??

我和小新一開始就先去找手電筒@@   不是因為停電需要

而是.....恩 哈哈 不能說的秘密=     =

就這樣  我們兩個找超久的  就是找不到

後來就去問店員  他就跟我們說放電池那邊  我們就過去了

奇怪 沒有阿 是怎樣!!   後來還是繼續找  還是找不到

再繼續問另一個店員  他也是說 ((放在電池那邊))

恩 我跟小新再過去一次  靠腰 沒有阿.....耍我們嗎?

後來我們就繼續問  看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 看起來一副是主管樣子 就是問他

他還是比電池那邊  我們就給他再去一次  後來發現到..........

空的!! 什麼叫做空的  就是賣光臘   難怪找不到 看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   應該是颱風被人家買光了吧XD

後來我們一群人逛到後來在看太空戰士  哈哈 宅宅嗎  還不錯看的

繼續往下走    不知不覺   突然有個小妹妹應聲說  ( 爺爺你在哪??)

當然我很白痴的回答  在這~~~~~~~~~~~~~~~`

他就過來了.......    再來就是爆笑的時候

看她年紀也不過幼稚園吧  講話超嗆   也不知道位啥開始嗆蟑螂

整個就是很無言XD  說什麼來比賽阿 騎車阿 我怕你喔  來阿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們幾個笑到嘴巴何不起來   眼淚都快標出來了辣   

他老母超嚴肅的  好像要殺人 都不會笑的............................

我們覺得還是不要鬧太久  趕緊上2樓

2樓就是賣些吃的阿 麵包 糖果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就走到賣糖果的地方    看到試吃就給她吃

不能試吃也給她吃    就這樣  開始被罵了

老闆開始變色  臉開始變臉  尤其是屁屁

他都沒買  趁我們在挑糖果的時候  狂試吃  猛吃=    =超白癡的蠟

婐也被掃到颱風尾   我就看到 疑~有梅子耶  我就要去買的時候

笨笨(蟑螂他們班的)  他就說可以試吃  我說真的嗎??

他說沒差辣  水!我就給她吃了  當然暴笑的來辣

笨笨他也是要買  他就吃著含在嘴巴   問老闆怎賣....

哈 老闆說 不是每個都可以試吃你們知道嗎   要買也是不可以試吃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 嘴裡吃著不能試吃的東西說要買辣 哈哈

後來我們都買好之後  趕快滾離那邊  老闆真的很不爽~~~

結帳之後  我就看到 疑  抽獎!! 什麼屁啊 就去問   

怎樣才可以抽阿??   他說有消費就可以 

(心裡想  靠腰 我買個27摳也以抽喔  爽)

就隨便拿一張 銘謝惠顧=   =  當然我很不爽 就叫我們夥伴們都來

哈阿 10幾個都來給她抽    抽到他很不爽

一直說不能重複喔 抽過不能抽   



先說禮物是啥((他是賣飾品的 有項鍊 耳環 戒指 手鍊那些的))


就在這時候  人多人雜就是會固不全大局   因為之前有人抽過的

就放在旁邊的盒子  阿哲就看到他 給他拿了一張  折價1800元= = 太夭壽了

蟑螂就給他假裝交換那張  老闆也不知道  整個就是很無言

後來我們就在那挑阿挑 也不知道要挑啥   在那邊搞超久的

後來好像也是沒換吧=   =

我們這時候就準備離開家樂福了  哦 厲害 一個小小間的家樂福 走超久

接著送.....一樣蟑螂他們班的女生  忘記她叫啥了

陪她去坐公車 我們就全部一起回聖約翰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