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  終於來辣!!  MC HOT 歸暝

因為颱風緣故   我們又拖延了幾個禮拜 

不過好家在   一切還是很完美的!!  哈哈

今天禮拜五  早上上玩英文課之後  下午就開始準備東西了

衣服阿 藥品阿  零食阿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只花了三十分就OK了   哈哈

五點莊敬廣場集合  恩 到那邊 挖 好多.......認識的人   位蝦密ㄋㄟ??

因為我們這次迎新是跟電通的   剛好電通的我之前已經認識許多了   送

在我這組的  有家齊  阿南 屁屁   我們都是HIGH咖     看到這樣的陣容   感覺就是很爽

我們的隊輔長  布丁&大雄   大雄我還不太認識的說....

這時候大家準備好了  出發辣    邁向永安雪森林  


到那邊的時候   靠腰阿  怎麼連個迎新都有值星官  搞屁阿=     =

幹值星的就是出來當壞人的你知道嗎.... 算辣= = 

這時開幕式要開始了   哇塞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feel

隊輔組  機動組  生器組  活動組 一大堆的都各自初來介紹  介紹當然是用表演的介紹壓

酷 整個就是厲害   看到有時候快笑死

這時候開幕式要到一段落結束時  要準備分帳 (( 我們睡草皮=帳篷))

值星官這時就在喊每隊  喊道答又 才可以出去放行李

這時候叫到蟑螂他們那隊  靠北阿 沒有一個出聲  只有他們的隊輔長再那右.....

整個就是很無言  又很爆笑  超白癡的蠟

放好行李後  又回到集合點  每隊開始討論

要取什麼隊名阿  隊呼阿  畫隊旗  以及想明天晚會表演內容

超忙的     

隊名   (  三p隊     ps.因為我們是第三小隊  又不能叫三小  就取為三p 哈)

隊旗   (酷吧    出自布丁的巧手  感謝妳)

隊呼  (   我說三p你們說爽   三p

             爽~~~~~~~~~~       三p
 
             爽  ~~~~~~~~~

             我說三p你們說水   三p

             水~~~~~~~~~~ 三p

             水~~~~~~~~~~

  第三小隊    水辣                )

(ps.  爽    水  水辣 這三個字是一起喊的    哈哈)

至於晚會抽到的題目是    最快的

最快會想到什麼呢??  當然就是精蟲.... 游最快  噗

很好 我們就是要表演這個    至於內容  請繼續往下看   

過了一段時間  就差不多要洗澡的時候   每人只有五分鐘

幹你老師的   這麼少= = 好家在我出來前就有洗了  所以今天沒洗  哈哈  

這時候肚子開始餓了你知道嗎  不知道哪個白痴跟我說去那裡又附贈晚餐

媽的 聽到爽死  又可以省下一餐  結果到那邊 聽到的答案是  沒有......

凸~~~

看到牆上  一碗滷肉飯  50元  你媽的   最好是要五十元


幹麻 豬肉是旁邊現宰的  飯是當場煮給你看  才要這麼貴嗎??  太扯辣

後來還是有點心的...

八寶粥    八寶粥 八寶粥   八寶粥    有點吃不太下的說  我只想吃白飯...

免強把他嗑完

吃完就準備就寢睡覺辣

跟我睡同個帳篷的有 蟑螂 豬戰 威府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不過也太信運了吧  都抽到認識的  呵呵

但是晚上一直被強姦=   =  我被蟑螂重了三個草苺

那邊晚上很冷  被鬧到跟夏天一下...

玩到後來也是會累的   大家都要準備睡了

沒想到 我正要入眠時   聽到

嗶~~~~~~~~~~~~~~~~~~~~~~~~~~~~~~

心裡的os (摸哩半夜西嗶蝦小 免困喔)


現在是在當兵嗎?? 半夜全部挖起來

說要去夜教 很好。。講明白一點就是夜遊

剛好那邊又是屬於山區 森林有沒有  感覺就是 恩 那個 你知道的

不過不是鬼屋就對了

但是晚上還是有晚上的規則 

說不能拍前面的人肩膀 不能叫名子 不能亂看  內心不能亂想    

這很嚴肅 要正經一點      一堆規則有的沒的

這些其實我已經知道......

出發前我們每個人都還拜一下  很抱歉 這裡沒有照片佐證

因為 被沒收了  幹~ 整個就是幹

因為他怕我亂拍   半夜被叫起來  大家都在集合  我就給她拍一張  閃光燈太亮= =被看到...

他們說那些都西都不要帶  燈光 有色衣服 首飾項鍊的 都要收起來

但是我就跟他們說 我不會再照了阿  他們還是說先暫時幫我保管.....

ㄇㄉ   算了 不想再頭一天就搞破感情  先給他們保管吧

這時候輪到我們這組出發了

一路上  我看到了一些.........那個.....真的看到

到底看到什麼勒  答案是  學長他們自己在搞鬼....

馬ㄉb勒    自己說要正經一點  還不是自己在那搞些東西=   =

我看不是我們會碰到飄飄   反而是躲在森林裡面的才會看到飄飄.......

這時候好像三點多吧 我也忘了

今天就在一次半夜被叫起來活動    結束了  我要來去睡了XD


待續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