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現再應該是在早上六點多   恩 ....

這時...我突然想尿尿了  我想出去一下  順便洗臉刷牙不想睡了

沒想到打開帳篷  靠北 看到值星   幹麻 四目交接....

我還問他可不可以出去了 他說不行= =  要起床也不能起床  真奇怪的規定阿

說到值星就好笑  那天晚上  我們就是被值星罰

為什麼被罰呢  因為 太白幕了  講不聽  每個人都在睡覺    只剩下我們這個帳棚]再那靠北靠母的....

沒辦法 講話內容太白痴.... 不太適合打出來  請各自想像  哈哈

後來沒辦法了  我也只好在進去睡    睡到一半的時候

又聽到嗶~~~~~~~~~~~~~~~~~起床~~~~~~~~~~

哩老師的 看一下手錶幾點  七點。。。

請問我那時候六點多 跟現在七點有啥差別= =

沒法度  就開始整理整理 拿著牙刷 毛巾 穿著10摳拖鞋  走去廁所了

整理完後  還不是吃早餐唷  想太多了  那到底要幹麻....

我們一群人被帶到一個大廣場  

奇怪 我想說到底要幹麻 洗好臉刷好牙 照理說行程應該是吃早餐阿 幹麻來這邊

沒想到  要做早操辣   =            =  1~2~3~4 哈哈哈哈

動作還蠻搞笑的  我也是有照著做唷 我是乖小孩0.0

看到小艾你看 超人姿勢  其實這是預備動作  呵呵

終於熱身完了  終於可以吃早餐  終於可以填飽肚子一下

結果看到桌上只有一杯奶茶跟小漢堡.... 好像也不能續餐.....

我把他嗑玩後  發現  只填滿我肚子的10分之ㄧ不到...  好餓辣

算了  就這幾天 我忍住....

吃完後  就開始聽布丁他們說今天行程  聽說今天早上是玩RPG遊戲耶

真人版RPG呵呵    還不錯玩

要到處闖關   接任務  尋寶  存錢  

有些關主還很白目   來騙錢的...說給我錢可以交換情報

結果給他錢  他說的情報是  (凡事錢放進去之後  就不能在領取)

.................... .................. ................. .........

這個情報會不會太低能了一點  我們就差再那邊  被騙了600點

就差那六百點  不能升級到LV5  要不然我們這組是最猛的說  

升級 解任務超快  超猛的蠟    

我們解到一半  還都停下來休息去買飲料喝  有夠理普....

經過了四小時多的RPG過程  我好累= = 一直跑來跑去

終於等到午餐時間辣   不過只有炒飯 跟炒麵...

被布丁唬了  他說今天中午會很豐盛....都騙人  ><  害我這麼期待

飯好難吃 我說真的 沒味道......  我還是吃了三碗

沒辦法 我太餓了    還是憋著吃下去   好像很痛苦  哈哈

好辣 吃飽了就是要動一動了

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

也有小組行動    在小組行動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來想晚會表演內容了..... 題目都知道吧  我在上篇說過

最 快 的

恩 沒錯 我們就是要表演精蟲  哈哈

因為剛好我們是第三小隊  隊名也是三P這麼名詞...

對  你答對了   我們裡面就是有呈現三P畫面  決不虎爛=    =

家齊當爸爸  我是媽媽  屁屁是商業大亨

就這樣  一開始我被家齊抬著以火車便當放是走進去當開場

再來一半就是商業大亨也近來了  俗稱三P 

姿勢稱為  四角獸

什麼叫做四角獸呢??  就是只有四隻腳  靠北阿  白痴= =

再說明白一點  就是女生是騰空   一邊哈  一邊被插...

幹 超白癡的

現在你才知道位啥是淫腥吧=     =

其實這些都是跟學長們學來的   會在另一篇介紹  位啥會稱作<<淫腥>>...

其他人是眼精子 卵子 以及一個旁白  哈哈

整個就是超酷 超屌......

排練完之後  時間不早了  五點多了吧

聽說晚餐是要野炊    野炊耶  自己煮菜

剛好 我們這組 有個小當家  家齊師傅  拍拍拍手~~~~~~~

布丁也很猛

整個超厲害的  他很會煮菜   因為他都在做那個....

一出手就感覺出來  果然是廚師的架子 QQ

蟑螂也不錯  阿光也很厲害  哈哈

吃的好飽!!   但是唯一度爛的是

我們提早一小時結束   幹  為什麼呢??

因為有別校跟我們搶場地  害我們逼不得已提早一小時結束

別校的人在旁邊看  看我們到底要到哪時候.....
 
不爽辣 = =    

家齊煮的很好吃就對了   C C 

再來的行程好像是........

其實我有點忘了      一直忘到晚會前的時候.... 吼 想不起來

好吧 算了.... 哈哈

這時候晚會終於來了  但是我們不是就這樣走過去喔

而是以  ((信任大作戰))

都閉著眼睛  手牽著手的走過去  一剛開始真的好怕

眼睛看不到真的很痛苦    照以前的我  我是不會鳥他們什麼眼睛閉起來

偷偷張開就就好了阿  但是我這次不一樣   我真的一路閉著過去   好刺激阿

不知不覺走道晚會會場  兩旁有著許多的蠟燭歡迎

之後我們坐定位後   晚會~~~~~~~~~~

開始~!

一剛開始出來就超厲害  大部分好像都是女隊輔表演的

表演火舞嗎  我也不知道那個較啥  每個人兩手拿著一大串香

再那揮舞著 配合著音樂  正個就是酷

再來是男生的表演 拿著童軍繩 綁著火瓶  再那甩來甩去

我還看到有人甩到自己的頭  背都有  還都是同一個人 

我看到真的有點心酸的說 好有勇氣 還可以繼續表演   

雖然有點小失誤  不過還是很贊辣!!

下一組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組的

這組男生全部上衣都脫光  因為他們表演的是 要迎接火神的到來

整個感覺就是很雄壯   超有氣勢   現在終於知道 位啥她們每天活動可以練這麼久

真的看的出來  他們的努力與付出  C  C 

經過一連串的開場白  終於要開始辣

營火神當然全部都手牽著手 圍繞著營火  開始起舞    哈哈  我愛跳舞

接下來  就要開始各小組的表演了

首先呢 一剛開始是由學長他們先出來表演

好像是隊輔阻吧 還是活動組的

搞混了 算了 看他們的表演  真的很好笑 也很淫蕩+變態

看完學長們的表演  只能佩服而已.....

接下來終於輪到各小組表演  發現每組的題目都很奇怪...

所謂的奇怪就是很變態的那種

有什麼 最快的阿 最淫蕩  最大隻的 還有好多

受不了辣  每個人都是變態  哈哈

終於換到我們這組了  當然阿

表演三P一定會吸引到別人  果然 真的有受到親睞的掌聲 哈哈  看來大家都很愛...

各組表演完之後  再來就是

重頭戲  狂HIGH時間

隨著音樂 聽著音樂 開始舞動身體  搖晃吧  男孩女孩們!!

就這樣 很HIGH 超HIGH HIGH到我聲音都不見了

真的很HAPPY

沒想到活動結束還有點心   原來是粥...

我還以為是啥冷飲 豆花之類的  不過還不錯吃辣

大雄也對我們很好  買紅茶給我們喝   大雄跟布丁對我們超好的 哈 哈     我愛你們

吃完後 洗好澡  我要來睡了

邁向明天行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