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也沒想到  我也會有今天.....

就再我要回學校路上

哀!!這種東西  真的發生的很突然  根本想不到 也猜不到!!

我也忘了當初騎多少   都靠感覺...

為了閃車  沒注意到坑洞  就這樣!!

整個就下去了 車子翻 人在轉

一開始我還記得 印象很深刻 沒辦法 當時出事的時候 你根本不知道要做啥

油門還是轉著 根本放不了 平白無故轉的更多次 過了差不多兩秒才放開 好久

還沒結束  放開的時候   就是我人開是轉的時候了   身體根本不聽使喚  停不了...

就再那一直轉.....

趴在地上後來慢慢起來 發現前方那輛飆仔也走了 根本沒注意到我

我起來只看到我的車 不能看阿> <  哀....心疼  好好一台車 我的小老婆   我對不起你!


                                                  (   (((我不是在拍電影 )))                 )
原本以為身上都沒怎樣 到處酸而已  後來認真看一下 

安全帽 
       
          我沒看到帽子怎樣 我只看到我臉...怎有ㄘㄟˋ傷  為啥!!!我有戴帽子ㄟ

我靠臉吃飯的ㄟ   煩死

牛仔褲 

       這個是怎樣 破一個大洞 在哪裡??膝蓋 翻起來看的時候..... 這是肉嗎??

又是同一個地方  右腳膝蓋再我國三時候就出過車禍 縫過一次  現在又是同個地方 哀...雖

鞋子 

          太可怕了 我的 TIMBERLAND鞋 很厚又很硬!! 左邊前面整個凹下去 右邊鞋底都翻起來

衣服
        後面破一大片......

煩死!!位啥會這樣  真的也想不到

後來也是剛出門不久  就打去家裡  來接我回去...到醫院時候

你老師的   說什麼東西   膝蓋那個大洞不能(((縫)) 因為沒有皮了  皮爛掉了  ....

什麼辣  這樣是要怎辦 植皮?還是怎樣  不縫血是不用錢的喔 一直讓他流嗎??

就這樣 經過醫院一連串的檢查 後來也是包一包 沒用 因為還在流血...

他們的回答是  等肉長出來吧......這樣怎嚜說服的了我

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也只好認了  怪什麼都沒用! 

後來當天晚上我就回來宿舍了    因為我覺得 這種傷    明天還是來上課好了  沒怎樣...

女兒和阿南來看我  還帶宵夜來給我吃  真好><

後來侑侑也來  蛙 感動= =    

還有好多好多!!! 打不完辣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


重要是我爸媽    這個禮拜  從三峽到淡水接我去板橋換藥再帶我回來 在回三峽 每天都這樣  

恩!!! 超辛苦  這種感謝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
    以後就換我報答了

後來隔天 右邊整個就是酸痛 手阿大腿阿   睡醒才知道.....金害

以前走到學校只要5分鐘  現在都快變成15分了   一步一腳印   學校只有我在這樣走  我要出名了嗎??

人生無常!!不知道位啥就想打出這句....

什麼事情往往就在一瞬間   小心駛得萬年船.... 要好好記住阿 各位

沒有什麼技術好不好的  只有運氣好不好跟命好不好而已...


所以了....大家還是小心吧 慢慢騎!!



PS.(小老婆   我會把你變回跟以前一樣漂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