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成績大部分都出來了 !呵......

幾分呢幾分呢!!  

國文 : 71           爽! 有背就有分

英文 : 84        沒想到我會寫ㄟ..

微積分 :84    寫到會笑 ~希望下次也這樣考

經濟 :62     我及格  ...ㄇㄉ 自己都嚇到

計概 :96    分數很嚇人吧  多虧奇摩知識+.....

程式設計 :75    這種分數=基本分所以也=0分  因為老師之前就洩三題...

((以上分數純屬真實  絕無作假....叫我天才   哈哈   有錯應該也是差個幾分吧XD))

英聽 : 三十分  幹!!ㄇㄉ    能寫到三十分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很想問老師30分到底是對哪幾題  題號告訴我一下  我要去簽樂透!

錯的都刪除  只簽對的那幾題.....

奇怪勒  我明明都看的懂ㄚ  為啥會三十  誰能跟我說一下   

我跟小裕還包班上1~2名   <<  這樣有很驕傲嗎XD

我可不想被當英聽  這樣很智障OK  ! !

別人都是被當微積分阿 經濟 有的沒的要算數的....  

而我卻是....這樣很無言辣 !  

所以!!結論是  我期末要努力掰到60分.....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拜拜 哈哈

所以成績看下來  我還免強可以接受   生平無大志 只求六十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