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受傷實在有點懶的寫! ! 


不過經過快2個月的包紮  好很多了XD   剩下膝蓋...跟一些疤痕... 硍

快點好拔 我要在去泡溫泉~~

今天下課就跟女兒和阿南一起回家     哇塞!!好久沒坐公車跟捷運了

想想做那些東西的時候 是在我高中還沒畢業的時候吧 = =

好興奮  好白痴.....

一路上我們都在那邊............聊天   哈哈

到了捷運站!!! 挖     還是跟往常一樣  因為這時候也五點多了  也是下課的時間

可以看高中妹  C C  ~ 可惜已經是到了冬天   很多人都不穿裙子了...

我不是變態~  OK !    

上捷運後~人果然還是很多    笨女兒說坐捷運會想吐..

我明明就覺得很穩  很舒ㄏㄨˊ    那要不要我幫妳去郝龍斌建議一下  說捷運太爛了..

之後他們到民權西路就先下車了  剩下我  拋下我一個   ><

_______________好笑的來了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 我當時還在捷運上   而且我之前還稍微看一下路線圖...哪時需要換車的  恩

我目標是要再板橋站下車   因為我要去換藥  不想直接回三峽...

好了 開始說了!!

因為板橋站是板南線    我從淡水回來是淡水線  要到板橋  需要換車  要在台北車站換

對吧!!  廢話 智障都知道  

但是  很抱歉....我不知道位啥  是太久沒坐捷運  還是坐到恍神  沒下車耶   

就直接一路上一直坐下去。。。

幹!!!!!!!!!!!!

坐到古亭站才知道.....

P.S. 古亭站又是另一條線路  往新店的

哇塞  後來嚇到  趕緊去看路線圖。。。

沒想到已經離台北車站更遠  已經往新店方向做了差不多4~5站..

ㄇㄉ 真天兵

後來也沒辦法   也只好再坐回去  到中正紀念堂換車>西門換車>>板南線   呼 終於到了

這時候肚子餓!!就自己先去吃東西   等我爸他們來

______________PART2_____________

就再我看到一個鬆餅店   好像不錯吃  就去給他買!!

我 : 老闆我要一個

老闆 :恩 好...

我 : 老闆 多少錢呀

老闆 : 30塊

我 :  恩~好  100塊給你

老闆 :   恩 找你70

我  :  謝謝

是不是看不出來 沒怎樣...

廢話  我還沒說怎知道.......

就是    我跟他買一個  給他錢之後  老闆找完錢   我還跟老闆說謝謝  

我就走了....

食物沒拿........智障  跟白ㄔㄧ樣    在走的路上  還看到老闆一直在追我  想說要幹麻

原來是我東西不拿  給玩錢就走了.......... 是不是很憨??? 

________________PART3_____________

當然吃個鬆餅   肚子是不可能會飽的  我當然繼續逛   路上還真多吃的  好誘人XD

買了2個菜包  一個炒麵  一杯奶綠   狂吃  爽!!!!!!

就在我邊走邊吃的路上  有3個女的走過來跟我說話.... 看一下哪個學校  板中

(心裡想說   蝦小=    =  要幹麻  )

沒想到真的是來搭訕耶    我也有這種福氣....  就再我一陣咖虎爛的對話下  內容太多不想打了

到最後他們還是要我得電話  嘿嘿 ! !  裡面雖然有正妹   但是我還是不爽給他們我的電話=  =

那怎辦勒??   這時候眼睛突然亂喵 飄到   疑   對面那個牆壁有電話號碼耶!

就唸出來給她們.....

(那個電話是 拯救痔瘡預約專線....)

你老師可好  打過去一定很好笑

我還跟他們說  我叫做    <簡志窗>    叫我小窗就好....

他們還相信勒  爽的勒 !

ㄇㄉ 我快昏倒=   =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無聊

哈哈

這時候我爸他們來了  就帶我去換藥

換完後  就回家辣!!!!   

繼續開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