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三   下午整個沒課! !  我們就拔河比賽完後  就出發去看電影辣

有我 阿坤 小艾 小胖 凃祥  大餅  就我們六個...c c 

目標華納威秀   go~~~~

我們就坐公車下淡水在坐捷運

捷運上 每個人都在低能...好加在那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應該説淡水鳥地方...

沒人會鹹鹹沒事做到這麼遠=   =

有位子不坐  我們就一路上站到市政府    哈哈 快變鐵腳了

到那邊的時候  好像已經五點半了  天色也暗了

踏出捷運站的時候  挖~~~~天堂....

再淡水呆久  果然會忘記台北是怎樣的   信義區就是不一樣

人也超多  妹妹也超多  應該說熟女XD

101真ㄊㄋㄋㄉ高  趁現在能站這麼近看趕快看   跨年你就沒辦法站在這那邊了.....

不能在亂看了=  = 我們這時候要趕緊去買票   


在買票的時候 超爆笑

我們簡直在拖抬錢  人家也不過是個工讀生  一小時也才多少

我們這ㄊㄨㄚ白目 給她拖好久...旁邊5~6個櫃台  不知道輪過幾次了

難道是我們算數有問題嗎???? 就在那邊一下要雙人套餐  一下三人套餐

猶豫不決..... 最好還是搞好了  我跟涂翔用雙人套餐...凸

去領餐才知道  爆米花是裝一起  寫什麼雙人套餐  寫情侶套餐不就好了

這樣吃個屁阿 好加在有多的盒子可以裝   QQ

終於要開始了  這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本片開始...

內容還是不要打太多好了   怕有些人想去看=   =

我只能說   好看 好看 太好看!!! 很扯 很里普 很厲害.....

完全沒有冷場     

快吧   沒事做的  快點去看吧~~~~~~~~~~~~~~~~~~~~~~!!!!!!

看完已經八點多人  人潮更多 外面廣場還有好多拉布拉多 好像還有黃金獵犬吧

在那邊表演   超乖的....

肚子這時候也在抗議了  我們找了好久 找到ㄧ家牛排館!!

還可以 普通....   已經11點多了


又是該到分離的時候了   大家要各自回家  捷運到後來 只剩下我跟小艾

只有我跟他要回學校~~

我們倆一下淡水站   要做小黃還是公車...還要猶豫

公車 我們都不會坐=    =ㄇㄉ 外面出來一堆公車 到底是哪一台

之後問到好心人  剛好不小心就坐到了

我這時候才發現  奇怪 他前面怎嚜沒有跑馬燈??

因為台北的公車  前面都有跑馬燈再跑  下一站是哪裡 還會說話...

一路上不敢睡= =怕一睡可能就飛到三芝了...

好加在  最後還是安全到家臘

恐怖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