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 ! ! 我們都打算去看 傳說中  

最後一次煙火.......... (搞什麼東西=  =)

五點多六點多大家就準備準備出發嚕    


阿光沒去  說感冒很嚴重.....太可惜了   

嗯嗯~~就我 阿南 屁屁 家齊 精毛 小新  蟑螂 阿哲 7人敢死隊...

一路上  冷到靠北! !  好加在事已經先下去買手套了   沒帶的時候   手都變紅的耶ˊˋ

真的 超冷的  會受不了!! 

一路上下大度路 承德路還好  沒啥車子  挖 到台北車站那邊     蝦小....... 車子突然暴增個100倍辣!!

我還下來用推的  車子用推的  哈哈 每個人都在看 以為我車子壞掉XD

之後我們全部停在忠孝復興站  開始漫步在台北  用走路的過去   ~


看一下時間  嗯~九點多 先吃個飯在進去  

我點醡菜肉絲麵   你老師的   他不知道是忘記還是脫線   就是沒送來

最後老闆還攬的做了  說 :我手上這個渾沌麵要不要??肉絲麵我不想煮了....

蝦小.....這是什麼鳥態度  好吧 我不想讓費時間  就免強吃ㄧ下   他要把碗給我的時候

還是用45度角給我  湯再那邊一直流.... ( 真是很好的服務態度 )

吃好趕緊散人     路上越來越多人了耶@!@

看國父紀念館站的路口   也開始呈現爆滿人狀態    ~~

還沒到目的地之前  已經看到101辣     挖~~~ 真高

來吧!!!  煙火SHOW

終於走到信義區了    已經很多人已經坐好在地下搶位子了   沒辦法 已經快11點了....

當然我們也是輸人不輸陣   總不能找ㄧ個隨便鳥位子就下來看    太沒感覺的

我就給他硬走進去  本來裡面是有一條小路  是要給人走出去的

但是我們走到一半  突然都給他坐下來   哈哈 超無言的XD

後面整個塞住..... 他們心裡的OS ( 好賤 )

沒辦法 臉皮要厚一點   要不然看不到   你看  

這個位子多讚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就在正對面  完全沒有任何東西擋到...

不知不覺聊了快1小時多   剩最後一分鐘辣

倒數!! 5 4 3 2 1 ....  咻~))))))))

酷!!!太讚了  

P S(我有全錄影下來  但是我不會傳 ... 超讚)

結束之後   要留下最好的紀念壓  合照吧  各位QQ

又是要到最難過的時候了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們不是去市政府廣場那邊的

所以還不至於很擠   ! !

出來時候  是誰跟我說 好像是屁屁吧    說有正妹....

好~~那我要去找他們拍照..........  吱吱屋屋一下子  我決定...找他們拍照

YA   沒想到如期的成功   爽      白色帽子來當我老婆吧....

哈哈

你看 腳踏車鎖的這麼好   沒想到座椅被幹走   超智障......

回去的路上  還遇到女兒他們! !  台北有這麼小嗎???

尿布好恩愛  還抱在一起耶   哈哈

之後我們就各自散人辣  有各自活動  C C 

我接下來的活動是.........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