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四點半起床  五點準備出發下高雄嚕! ! !


這趟下南部  重要的是去看我ㄚ公   去那邊拜拜~他的塔位移到一個超讚的地方

之前在移的時候 我們小孩都沒去  趁現在放假要去一趟了!!

你看 線再是五點多  準備上高速公路

沒車 咻~~)))夭壽 好空盪的高速公路

一大早我爸先開  開到快台中換我~~

就一路飛到高雄嚕  在那之前有休息幾個休息站 因為會受不了。。。

花了差不多剛好五小時  到達目的地XD

因為下旗山交流道 還要再開差不多四~五十分左右 才到達

五智山!!!光明王寺 


long time long see  哈哈

好久沒來了 我記的...真的很久沒來了

現在都蓋的差不多了 很漂亮 很大 很壯觀

我ㄚ公就是住在那裡面辣 ! !  (可以叫他信義區好了)


到處參拜好之後  我們就準備離開 到高雄市區了

去填飽個肚子 好餓.......

後來我們就先到西子灣那邊 打狗英國領事館

講那麼多廢話  其實就在國立中央大學外面XD

讀那邊還不錯勒   靠海  但是不像我們學校靠海那麼爛......

人家什麼都比我們大=    =  國立就是不一樣

從上面俯瞰下去  景觀真漂亮   結束後 原本打算去壽山

後來想說可能會被低能猴子給抓傷  就不去了

(其實我很想它來抓我  這樣我就有正當理由可以打牠了XD...)

好吧 就不去了  來去愛河看看  聽說整頓的很好

但是這樣看下去沒什麼   不過很多人都説要晚上看才漂亮

會點燈...... 的確辣  真的不錯  哈哈

邁向下個地點  繼續坐上車  這次由我姊來開車   換我們休息....

就一路上飛到嘉義北港  去那邊逛逛繞繞~~

北港朝天宮     人還蠻多的  !  

去廟裡拜一拜  逛一逛  買一些食物  就準備出發回三峽嚕

這時候差不多也5點多吧   在不走可能都明天才到家了  怕塞車...

回來時候   這是沙小...

奇怪 晚上是沒錯! !  看一下時速表110 對阿  ( 好像過120才會被拍照)

突然這時候  咻~咻~咻~))))連續喔   7~8台從我旁邊過去

我還特地看一下  是不是我開太慢  =   =

ㄍㄢˋ....沒想到都是他們自己在亂飆    晚上開車真的要更注意

視線跟白天果然不一樣  不過感覺比較不會累  因為沒陽光=   =

((每個人上高速公路好像都變成藤原拓海XD  你們就不要被拍照XD))

屁股要裂開了!!  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真閃亮! 亮晶晶  0 .  0

大家去個WC 繼續上路了  !~~

直接回家 到龍潭那邊還是有點小塞車    好加在沒很久

OH~~巴豆邀  到三峽後買食物回家吃晚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