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 ! 經過漫長的四十四天超級長假

該發霉都發霉了....

這禮拜一終於開學了qq

這學期有什麼計畫勒??

不知道....

我看來讀大學 唯一的優點

就是我變胖了三公斤  夭壽XD

來這邊真的每天都在吃  生活就是在吃...

我要克制了  要不然身材會走樣  哈哈

---------------------------------------------------------------
學校獎學金怎麼還不發給我勒??

該不會他想吃走我的兩千彄....

MONEY~MONEY~~~~

冬天到底過完了沒~

照理說應該快結束了ㄚ!!

怎麼來淡水剛開學不久  又有一波寒流要來 

是怎樣??

春天快來吧

我要買衣服.........

短袖??長袖??傻傻分部清楚
---------------------------------------------------------------------

開學大家還是沒啥變~ 哈哈

白痴的還是一樣白痴

我很想看到一開學有人說要請產假

很酷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再我們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