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選通識竟然沒有重

只有一門...

這樣=又少可以認識到媚媚兩節XD

我選到生涯規劃什麼屁的!

老師看起來就是笑裡藏刀 哪時候把你當掉都不知道

有點機車ㄟ! 什麼口頭報告  分組報告

一堆  超多

不過我蠻喜歡他今天做的事情....

第一次上課  他叫我們要在五分鐘內認識三人  寫下他班級阿 興趣等等

其中裡面要有一個女生才可以

挖!!!這樣可以光明正大認識媚媚了

應該不會被當成變態吧  哈哈

我很貪心  一次拿三個女生XD

老師要抽點人上台

我還自願上台發表  夠點點點的  哈哈哈

----------------------------------------------------------------------
現在每天早上都有課  還都是八點

真夭壽........ 我還記得上學期有天是

整個早上沒課的  超好的

學校不知道再起笑什麼   星期一到五

怎麼看起來都好像滿堂.....

我要下課.......我要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