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你們來這邊幹麻 ?? 這裡是大學唷!!

........................

沒必要吧  每次體育課都搞這個XD

真的是超級犧牲色相    別班在上課還以為我們在幹麻 哈

范姜 (  中間  )  你這樣不當低能兒真的有點可惜

小艾 ( 左邊 ) 你好ㄇㄧㄢ唷

至於我!!!就不用說了   哈哈

而且你看范姜

把佛珠帶在腳耶  莊孝偉!!

佛祖晚上會找你泡茶了

原本今天體育課要放水鴛鴦  

沒想到范姜帶錯  帶太爛  又會冒彩色的煙

這樣怎放阿    還沒放之前他還說很大聲很大聲  要小心

你老師的XD  點下去  我放屁聲音還比他大   哈哈

雖然有點扯的比喻  但是真的很小聲辣  哈

===============================================

手指起來了  很想罵髒話...

但是我想有氣質一點......................

今天晚上出去打籃球    手吃蘿蔔辣    腰壽喔 

我這幾天要暫時比中指了   不要怪我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