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程式設計一上完  就決定跑去烏來了    其實也是中午吃飯才想到地點 

昨天本來打算去九份  但是想到一堆人有事情  嗯嗯 改天辣QQ

不過出發前度爛的是...程設被改0分  ㄇㄉ   被當前兆??

JAVA難到我想從一樓跳到頂樓  哈哈

================================================

衝阿 烏來~~~~~~~

忘記騎多久  其實也不會很久辣  不知不覺就快到了

有沒有看到??烏來耶   山上空氣真新鮮  舒服))))


脫離城市中的氣息  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安靜

今天不是假日  不怎麼有人  不過倒是發現

外地人比本地人還多耶  香港韓國都有  

我看我們這群應該是年紀最小的拔 (笑)

我要拍照qqqqqqqq

請問一下涂祥先生  不要在我後面挖屁股   ok

哇塞 鐵軌!!!

有小火車可以坐耶    本來是沒打算要做  後來想說

都來到這邊了  就去問他可以到哪邊  

管理員: 恩 最上面可以看到瀑布!!

噗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50摳台幣

ㄟㄟ 速度還不會說很慢耶   也是有點速度   很涼QQ 

今天天氣超讚   哈哈

車上照樣可以拍辣   YA

到了上面後 越想越不對  就去問上面管理員

請問這張票是來回的嗎??

他說不是  

...........無言   因為在坐火車時候  就看到旁邊有路可以走上來耶

50還沒有來回機票    感覺被騙了   算了沒差辣  哈

前面有家賣冰的   我頭次看到到觀光景點的小吃攤販

我們這幾個還在給他殺價

老闆一枝冰 10元就好了辣

老闆: 物價上漲耶 沒辦法

我 :  阿水又沒有漲   (超靠北對話  哈哈)

厚來還是給他買辣  白痴XD

麼有人這個也要殺  扯....

上面的確有瀑布ㄟ   好小......怎麼這麼小?????

尿尿可能都比他   大槓(台語)  哈哈  好白吃的比喻


偶爾來這種地方走走看看也不錯   心情會變很輕鬆!!!!


這邊有個東西真的要介紹一下

什麼叫做香腸??什麼叫做現烤香腸

到烏來老街 請走到最後一間  原住民兄弟在賣吧  超讚

超好吃  我發誓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腸

五點多了   范姜  阿坤 小胖  

上班的上班 家裡有事情的  他們幾個就先走了

剩下我 涂祥  小艾

我們就飛往師大夜市吃飯

外面的師範大學果然大   頭次看到耶

印象中聖約翰新的又高的好像只有三棟....

人家隨便喵過去10幾棟   馬路對面也有校區

哇靠 真是小巫見大巫   小蝦米遇到大鯨魚  哈哈

去夜市辣

水水媚媚賣飲料   聽說那種時薪都很高  150喔??

不過你要長的好看  才會被找去XD 現實社會

哈哈我還跟他   say  HI~~~她也對我HI   我不是變態喔...

這是禮貌  呵呵

來師大就是要吃滷味  可是到底是哪一家  都不知道耶

用基本常識  找人多那家  呵呵

我選豆干 海帶 貢丸 大腸 雞心  甜不辣  還有..忘了

總共.....XXX  

不錯吃辣   師大夜市雖然很小  但是都是賣好料的唷

吃完逛一下 

臨時決定現在還早6點多而已    就去西門走走

反正也順路

好久沒去西門喔

今天大理高中是不是段考阿   怎麼整路都是

還遇到貴妹!! 怎麼沒有吳佩娟  哈哈

逛一下就走了  在看下去不得了  會心動想買 哈哈

8點多了耶    出來好久了

 回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