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感冒  好像是耶....

應該錯不了  感冒這種事情我超敏感

今天上軍訓課被教官暗喻的嗆 xd

他是藍色!!  我們還在那邊逆轉勝.... 變臉真的超快耶他

會不會就這樣當我們  這樣就太小孩子了  你說對吧  哈哈

===============================

每次體育課就要來找  

今天我們歡迎凃祥  每次都擔任攝影師的他    真是辛苦了

這次終於換到他了

我在收照片時   他還自己偷偷刪掉幾張照片  超賤的蠟

ㄟㄟ 這些可能都是以後有可能會出現在畢業紀念冊耶  xd

哈哈 要留名要留名

這張照片好淫蕩   蕩夫   凸   

阿扁阿~~~~凍蒜  阿扁阿~~~凍蒜   

超白癡  今天我跟涂翔一直在那邊喊=ㄦ=

哈哈

手指到現在還沒好    腫起來耶   超痛的

籃球還是可以照打蠟

姿勢有沒有一百分   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各位觀眾

我們班都是灌籃高手阿   厲害吧 你行嗎???


不要懷疑  真的是..............................(很厲害)  

笑的很厲害

我還要講什麼呢?? 讓我想一下......

阿 ~~~~~~有了

就是不要再用眼神性侵害我辣

這樣我上課好  拜託 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