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禮拜四的一天   這天等於是我們出遊玩  哈哈

這次我們邁向今年陽明山花季

裡面的竹子湖海芋季辣

平常都是看電視  沒親身下田過  這趟要給他去玩一下

這次人員有 大餅  凱子 小光 阿吉 小胖 小艾 凃祥 范姜  我  阿坤 

以及我們可愛的老大

瑞可(你要用英語發音辣  c c )

黃金獵犬   讚!  !

阿坤還幫他把毛剪掉一些 怕他太熱  

文化大學真的是最[[高]]學府

所謂最高不是說程度.....是他的高度

我看下課要坐公車回家也是會塞車吧XD

不過那邊景觀比我們學校好>_<

應該是隨便哪都比我們這邊好 哈哈
================================================
竹子湖那邊  應該是很多都是私人的

所以說 假如各位朋友們要去採海芋的話

能的話最好是能多走幾家了

至少也要找個環境優美的麻  哈哈

一剛開始找到頭一家  感覺不怎好....

小胖還口氣很不好的老闆  幹麻這樣= =

像後來我們在找到這家就不錯   也是繞一段路才找到

超讚的!   !  !

花海阿    OH~~~~

後來只有我  小胖  跟凱子下田  嗯嗯

我當時終於了解到以前種田人的辛苦

你知道腳踩到超級深的泥土裡  是多難走的嗎???

不過第一次的體驗不錯辣   真的QQ

有空可以來玩玩唷

10枝一百!!!

剛好笨笨跟小新生日   所以就分一辦給他們當生日禮物辣  哈哈

好加在我們不是假日去

問過老闆娘  如果是假日去人會很多嗎

他說 可能會下不去田裡了唷  哈哈   ( 這算是誇示法嗎??)

五點我要回學校烤肉了

為什麼這麼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