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印象中   海賊王這部卡通 好像出很久了....

但是我之前卻沒去理他.... 感覺這是一部奇怪的卡通 人怪 劇情怪 長的也不怎麼好看

後來就在我剛畢業不久的一個下午   轉到海賊王  就給他看了一下   發現還不錯看>_< 
                     
                   (每個禮拜一~五   衛視中文台   31台   六點  海賊王qq )

我想這是在我高中以來  頭一次看最迷的卡通    

這裡面的故事鋪陳  有時還讓人非常的感人

再裡面七個主角裡   他們一行人 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和過去  

但是雖然背負著過去  卻都為了自己的夢想  不畏艱難往前追尋

有看過這部的卡通 應該也知道  裡面有一艘船叫做    (黃金梅利號)  對吧對吧!!

厲害的是.....這艘船在現實生活上  就是有這麼一艘  還是可以乘坐的唷 

現在這艘位於日本富士電視台外面   ( 不知道還在不在...)

日本人真的很.....不知道該怎形容  是要說他白癡   還是敬業....

果然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   只要想做 沒有做不到的!!

目前衛視中文台     已經播到274集    
                                                                         
                                草帽小子海賊團   




                                                                                                  V.S

                   C P 9   ( 世界政府)


PS.. http://www.realkely.com/trip/05tokyo/default.asp  
       
        這個網站是有個人到處到世界各地旅行   

       其中有個地點  就是  東京台場  前進梅莉號QQ      超羨慕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