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去校門之前   我們已經準備好伴手禮..... 總不能兩手空空回去吧! 

太沒誠意了.... 就事先在三峽先買了兩份金牛角 本店的唷 !  上面還寫僅此一家...

現在麵包真的很貴    1小盒就180  夭壽喔!   

一份給蘇教練 (我們的羽球教練)   和我們導師 ( 杜老大)qq

到校門口前  也買了15杯冬瓜茶  回去孝敬每位老師  讓他們解解渴....

   (   挖 這樣會很狗腿嗎??......應該要說我們很會為人著想才對  哈哈   )

一開始我們先去體育組 看到許多老師  感覺真好! !  

接下來我們就分別去找各個老師   看他們最近過的如何阿

好加在 大部分都還在學校.....

當然 我們也沒忘記我們的國 英 數老師

國文老師還是一樣  超會講道理!  !   那種我看都是有接受過特種訓練吧....哈

沒辣    他們人生歷練比我們來的豐富    這麼會說話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再來我們就殺去三樓  找美蘭老師 !  !  哈 她還是沒改性格...

一看到我就先來諷刺個幾句   不過我知道他都只是開玩笑的蠟   認識他太久了

有點可惜的是  沒跟他聊太久   她要上課>_<   我們就短短聊了2分鐘  超短= =   

(很多老師都說我們變了....變怎樣??    變帥嗎!            !            !)

再來去找數學老師    雙雙!    好酷的名子   她還是一樣開朗    一樣活潑  超有親切感
  
當然也是老師裡最會傳教的  ........   

回去能看到各位老師 也能跟他們聊了幾句  這個感覺蠻好的  !    想起還真是有點不捨離開高中...  

我的母校  大理高校        愛死嚕    >m<

徐喇叭這時也來了  說好三點來學校 她竟然拖到快4點   =    =

她也帶自己的  七辣     ( 跟我們同屆畢業的...)

帶到體育組 老師狂虧    哈哈

我們就這樣再學校呆到四點多 就去吃冰嚕

那間在龍山寺附近...較啥 龍都冰店 還ok辣

只不過我的料都太甜  哈哈 加錯!!

吃完冰  徐喇叭跟他七辣晚上都要上班   我就跟大頭去西門  買一些哩哩摳摳  

也沒有混很久...怕下大雨  去一下就滾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