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酷!!   今天早上上完計概財兩點多  我就先回宿舍補眠XD

睡到差不多四點多吧  接到蟑螂他們的電話 就去台北車站嚕

到台北車站時  恩 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下課總是制服妹妹

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 哈哈   ....

後來我們一夥人忘記車站附近哪裡可以吃 爆笑   笑死辣

剛好附近就是西門]  我們就飛往西門去吃好了

要去西門的路上    逆向...禁止機車道...禁止機車進入....

才短短不到2分鐘的路程  就幹了這樣的事

沒辦法 台北市的路很機車    過去就不能迴轉一堆屁的  

要停車也給他騎到裡面巷子停   真的是很流氓....

後來我們就先去填飽肚子  先往369小辣椒吃了

我點了蚵仔煎+雞肉飯  好吃 $80摳

找回來的錢  竟然是10個一塊1個10元

死布布=         =   

填飽肚子後   青豆小妹妹就說我們來玩遊戲  輸的請Starbucks  星巴克的飲料..

因為路上有看到    青豆一直很想喝

挖勒 喝這麼好...

來吧  大哥我沒在怕的  信心滿滿的有沒有....

就來玩兩手的烏龜烏龜翹  兩手耶  重的機率高到不行...

結果..... 我輸了ˊˋ  OH~~雪特

到裡面點餐  水!! 一杯  焦糖可可碎片 小杯吧   $115

115可以吃    11顆白饅頭   +半顆白饅頭

115可以吃     兩份蚵仔煎+1杯15摳的7-11紅茶

115可以在買..  侯佩岑一半的書錢

哈哈     

我會報仇的XD   等我~~~~~~~~~~~~~~~~~~    

來想個變態處罰方式吧....

之後我們就到處逛  看有沒有毛帽

走了很多家  看到一家要往電影街那條轉角  有個小攤販  賣毛帽的

就上前去給他看看  其實有些都還不錯

一頂說要390   好貴ㄚ   網拍也沒這麼貴

後來就開始跟他狂殺  跟他咖虎爛   什麼高雄人阿 學生沒錢ㄚ 老闆娘你最漂亮

什麼屁都給他說出來  哈哈

她還是沒降價...  沒辦法  只好給他說 ( 那買兩頂有沒有打折??)

後來就變成買兩頂算350辣   就開始說這是什麼最低了  不能在低了

跳樓大拍賣就對了= 

350還是太高  蟑螂說要三百

只好開始盧小功     開始狂盧    後來小新說他也想買一頂

就跟老闆說 三頂  一頂三百辣  

要不要一句話辣  <<<這句話我亂打的..

後來沒想到真的OK耶  不過他很不爽就對了  就是很不削...

這樣一頂也才殺90  三頂270....  哈哈 爽

不過畢竟他们也是出來做小本生意  該賺的也還是要賺  

所以有時候殺價  變成站在他們立場  也是很為難的   ...

我只能說   < 老闆 ! !  你這麼善良 老天爺會眷顧你..>

買完後我們就要準備回淡水了

我跟家齊 阿南走另一邊  蟑螂小新他們走另一邊= =

怪了  今天一直走錯

後來我們先到一個地'方等他們   沒想到他們在要來的路上被開單...

沒有兩段式左轉  600摳.... 邀壽   拿到一張國民獎狀了ˊ

節哀....

散人了...

回家辣....

明天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