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經濟學  也是我聽不聽的一門課程...

不知不覺三節就這樣過去了  哈哈

混....XD  沒辦法 老師都再講自己的 全班沒有一個知道..

中午吃完飯就去找蟑螂他們   下午剛好也沒課了  就順便跟他們一起去上課  哈

大學就是這樣嗎  到處串堂上課 老師也不知道  我還很白木的亂發言.....  白痴的我

下午時後  剛好是班季游泳比賽  哇塞  大家都是猛男猛女    淡水這邊真的很冷


在水裡溫度更不用說了   看到好多班及報名  算算 該不會只有我們  

資管一真天才班...沒有報名

會不會太搞笑了!!

看到好多情況  游很快的 不會游的  什麼都有  不會游泳的還敢下水 真有運動家精神 佩服>M<

看完他們游泳後   我們就準備去排隊進場嚕 

五點進場 六點開始  我們也沒排隊  在旁邊玩.... 因為有人幫我們佔位子  好賤


後面的人排的好長  我們一群再那邊玩.....

進場的時候蠻有氣氛的說 音響讚 場地讚 唯一缺乏的是  幹  沒有冷氣

資八~    ~該不會是因為這邊在過冬天了 所以就不開了

拜託 這是密室  管它外面是夏天還冬天  關起來 整個就是悶 OK

繳五萬多快的學費  開個冷氣這麼龜毛  到後來好像也是開個送風  ㄑㄊㄇㄇㄉ

主持人是愛麗絲  OH~~好漂亮  也很好笑  看他播的天才衝衝衝  讚!!

我們這群 當然也是很白痴的 一起套好說

(((((((((((((((((((艾莉絲    我愛妳))))))))))))))))))))))))

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出場的是戴愛玲   哈哈 她來是一樣 肥肥的....


不要打我  不過他唱的很好辣

尤其是唱到對的人   氣氛整個就帶上來了有沒有~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唱阿  我的聲音就是在那裡不見了><

狂喊 音又太高  哈哈 不過很好玩

後來這時艾莉絲出來介紹下一位時  她說是個兩人團體

這時有個白痴就自己喊說

動力火車~~~~~~~~~~~  酷

答案就是   我們可愛的阿光  當然我後面也有說...

這時他就被艾莉絲叫上去辣   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紅了  出名了

我差點也要上去了說  手指不要亂指  OK=    =

就問些白癡問題  阿光也很憨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賴小小光...)   硍...

受不了辣

第二位出來的是SOLOR   我有時後側面看他們  還蠻像王立宏的耶

在來就換張峰奇這位帥哥演唱   呵呵..

很可惜我沒聽到  看到蟑螂他們陸續出去休息  我也跑出去了

先跟小新去浦圓填飽肚子  再繼續看演唱會

後來阿光竹竿他們也來了  我們就在外頭聊了一下才進去的

其實我們比較想看的就只有 李聖傑跟曹格....

這時我們也回到現場 不過不想在擠到前面了  就直接坐在後面看就好

等一下後  突然聽到李聖傑三個字    酷斃了

你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坐在地上  瞬間站起來 跑到前面辣  夠扯=  =

他唱歌只能說是好聽辣  每首我都會  唱到喉嚨快破了  哈哈


曹格曹格     挖勒 真的出來了

太愛妳辣     聲音果然不同反響   真的很好聽><

燭光晚餐阿 背叛 世界唯一的妳 好好聽阿

曹大哥還唱到流眼淚說.....    >____<  加油~~

就這樣  結束了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再近十點的時候結束了

大家都準備撤了@@

回家洗澡  準備明天上課辣

大家掰掰   !!


PS (有影片說    我還在搞如何上傳....我是白痴  容量有點大 等我吧 各位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